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十八大精神学习工作

2013年02月28日 17:35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贺涛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为重点,原原本本研读十八大文件,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

会议还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一、院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学院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的等进行专题研讨,每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给师生做一次辅导报告。二、各党支部要把十八大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合理安排,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召开讨论会等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做报告实况录像

上一条:我院举行“华隆瓷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生预备党员转正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