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2013年03月20日 16:4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2013年度各项工作,在顺利完成紧张忙碌的认知实习、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之后,我院于3月20日上午及时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贺涛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贺涛首先传达了学校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院领导分工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

院长黄剑锋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学院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教学工作方面,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做好本科专业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等。二、科研工作方面,继续加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各类项目的策划及申报工作;积极开展对外联合和科研项目协作;积极组织科技成果申报;力争在基础研究方向取得更大突破,发表一批二区以上高水平论文。三、学科建设方面,切实做好“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拔尖人才、高水平博士的引进力度,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党建及学生工作方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扎实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等。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贺涛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要齐心协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使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蒙娜丽莎奖教(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华隆瓷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