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取得优异成绩

2013年04月15日 16:50  点击:[]

为期两天的2013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校园宣讲暨答辩总决赛4月11日在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决赛采取分部计分原则,评审团由专家评委组,团委干部评委组以及学生代表评委组组成,最后按照得分状况进行排名与点评,旨在调动学生积极性,强化学生社会实践理念,增强大学生独立思考与调研能力,从而更好的把握寒假社会实践的内涵。

我院此次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答辩的共有两组。其中2012级的王玲和赵颖同学的《故乡新发展》的调研报告获得了三等奖,2011级张路路同学的《黑色天空—凉山孤儿调研》的报告以扣动人心的震撼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专家评委杨君顺教授在总结中强调,愿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多多思考,把握社会实践的深度与广度,加强对答辩文稿的制作能力,在简洁明快中让自己的答辩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愿同学们继续努力,怀揣希望,实现自己的梦,实现中国梦!

上一条:材料学院“挑战杯”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材料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导师论坛”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