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挑战杯”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3年04月17日 10:19 文、图/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

4月14日,在陕西科技大学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中,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全校20件选入省级竞赛的科技类作品中,我院有6件作品入选,在全校进入省级竞赛作品数量中排名第一位,这也意味着我院参加校级决赛的作品全部进入省级竞赛。

此次进入省级竞赛的做品分别是李文斌团队的《白光LED灯用发光玻璃的组成设计与制备》(指导老师:郭宏伟),陈明伟团队的《高介高稳定性Y5P陶瓷电容器介电材料》(指导教师:蒲永平),王弈罡团队的《环保型多孔陶瓷催化技术研究开发》(指导教师:李军奇),董晓楠团队的《一维载银二氧化钛纳米棒的制备》(指导教师:刘辉),冯光帆团队的《汽车同步器齿环新型摩擦材料的制作》(指导教师:费杰、黄剑锋),刘盼团队的《一种高耐火度复合防火玻璃》(指导教师:殷海荣)。

此次是我院近几年来校级“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次“挑战杯”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学院不仅制定了《材料学院关于“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和创业计划竞赛活动的实施办法》,而且在竞赛前学院专门组织教师进行现场的指导,对参加“挑战杯”竞赛的作品申报书及研究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从而提高了我院“挑战杯”竞赛作品的质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