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年04月22日 10: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材料学院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励志教育活动。

4月17日,材料学院组织第33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一个个事迹令学生们感动,使学生们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感动中国”人物有的是从事国家高科技研究工作的院士、工程师,有的是负责一方工作的人民公仆,更多的则是“小人物”。他们中有些人为国家、民族贡献出了全部青春甚至生命,更多的则是在看似波澜不惊的平凡生活中赢得了尊重。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那种真善美,那种崇高的精神在学生们的内心升华,他们表示,我们也许做不出令国人感动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做到让周围的同学和亲人感动。

本次活动旨在用先进人物事迹感动学生,通过榜样的力量点燃青年学子成才报国的梦想,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将梦想付诸实践,用行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进一步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材料学院350余名学生为雅安祈福 下一条:材料学院“挑战杯”竞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