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10名学生参演陕西省纪念建团91周年青春歌会

2013年05月08日 12:17  点击:[]

青春力量,唱响中国梦;榜样风采,辉映三秦大地。5月2日下午,以“青春舞动·共同追梦”为主题的陕西省纪念建团91周年青春歌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出席歌会并讲话,还与出席歌会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副省长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华、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李卿君等一道亲切接见第12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李豫琦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歌会开始。团省委党组成员、全省各界青年代表、新闻媒体朋友们共2500多人参加了歌会。

此次我校参加歌会的全部为我院学生。在陈永康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完成了《迎风飘扬的旗》等三首歌曲的排练。歌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一首首赞美祖国、激荡青春、放飞梦想的旋律高亢响起。我院210名青年学生组成合唱方阵,深情演唱《迎风飘扬的旗》,振奋人心的歌声,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为他们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反映了我校大学生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真挚感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莘莘学子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歌会由校团委转批我院团委承办,由我院代表学校参加演出。

 

上一条:我院获得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下一条:我院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