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做好传帮带 促进青年教师培养

2014年10月14日 15:33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院特别邀请了教学督导刘新年老师为青年教师做了一场专题报告。

刘老师从对讲课的认识、讲课前的准备工作、重视第一节课、教学方法、如何提高讲课质量和青年教师讲课应注意的问题六个方面深入浅出、语重心长,通过大量的事例并结合之前的暑期工程实践汇报讲述了如何做好课堂教学和青年教师如何顺理成长。

随后的座谈时间,大家就自身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刘老师积极的予以解答并给予了良好的建议。

材料学院近几年引进了十余名青年博士,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几乎占到全系教师的一半,他们年轻、有为、灵动、富有激情,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但是他们的教学经验、还需加强,整体教学研究能力还有待提高。学院今后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促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主力军和核心力量。

上一条:丰富组织生活,加深师生友谊 下一条:我院获批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