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丰富组织生活,加深师生友谊

2014年10月23日 14:44  点击:[]

近日,材料化学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倡议,精心策划,与相关学生党支部一起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0月14日晚,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与材化2011级学生支部在文体馆举行了师生羽毛球对抗赛。对抗赛分为教师队和学生队,分别有男双、女双、混双比赛。走进赛场,首先步入眼敛的是充满热情的师生们,他们都紧握球拍蓄势待发。比赛哨子一响,紧张的气氛便笼罩了整个赛场,运动员用娴熟的技术攻破一道道难关,周围的观众们仿佛比选手更加激动,一次比一次叫好声响彻在赛场的上空!掌声,笑声,叫好声交相辉映,比赛在欢笑中结束!经过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而且加深了师生友谊。

10月16日下午16:00-18: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材化师生交流会。与会人员有大三材化党员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和材料化学系全体教师。本次会议主要交流了关于专业、考研、工作等问题,旨在让大三学生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专业方向,并能正确的对待考研与工作的问题;同时也让老师们了解学生的现行思想和基本动向。整场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会议以学生提问,老师回答的形式展开。多数同学都问到了关于考研的问题,而老师的一句:“大家都在为是否要考研而纠结着”更是说出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心声。老师积极解疑答惑,结合自己的经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据同学们反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从中收获了很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组织生活。

上一条:我校陶瓷73级校友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做好传帮带 促进青年教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