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2014年11月05日 14:29  点击:[]

10月26-27日,我院副院长朱建锋教授、材料化学系主任费杰副教授及学科建设秘书欧阳海波博士一行3人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就学科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参观调研。我校校友朱孔军教授、王一峰教授、胡秀兰教授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echanics and Control of Mechanical Structures )”及南京工业大学实验室。

在参观和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各自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探讨,并就今后交流合作进行了协商。上述两校在材料方向的学科建设中各有特色,但都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通过本次调研,对我院今后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学科方向及特色凝练都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再夺全校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陶瓷73级校友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