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5年06月18日 17:05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根据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毕业生工作实际,充分落实“抓基层”“打基础”“抓落实”的工作方针,我院于2015年6月11日晚7点,在教三102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大四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13级辅导员达勇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院团委录制的毕业生离校纪念册视频,给毕业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其次,由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瑞梓向同学代表15届毕业生提出倡议,倡议毕业生文明离校。最后、院长助理安毅发表讲话和寄语,从加强组织保障、全方位的师生交流、留下青春印记、抓好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加强离校教育几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文明离校的具体要求。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陈永康,负责资助的辅导员达勇针对毕业生派遣、党组织关系转接、生源地助学贷款偿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

上一条: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两件作品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