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2015年06月19日 09:43  点击:[]

6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举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贺涛首先作主题发言。他从深刻理解“严于修身”的精神实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党员干部如何修身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基础,关键是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通过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通过实践提高党性修养。

院长黄剑锋、副院长殷立雄、朱建锋、院长助理安毅也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各自的认识和看法。

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涛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新学期第一天到我院看望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