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新学期第一天到我院看望慰问教职工

2015年09月07日 09:57  点击:[]

9月5日新学期报到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来到我院,亲切慰问教职员工。潘中伟深入学院办公室、科研团队工作室、本科教学实验室,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问好!仔细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潘书记边听边记,并不时和大家就相关问题交流探讨。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第一天井然有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想事、干事。不闹无原则的纠纷;二是要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新常态,认真领会把握国家、省上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学院的发展明确方向;三是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最后,潘书记还对学院科研团队的交流合作、实验室建设、学术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上一条:我院2015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