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5年12月16日 09:55  点击:[]

2015年12月4日下午五点在材料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潘利敏总工程师,材料学院院长黄剑锋、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安毅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材料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材料学院2013级辅导员达勇主持。

首先由院长黄剑锋教授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潘利敏总工程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材料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对获奖的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随后由院长助理安毅分别宣读了2015年度“蒙娜丽莎奖学金获奖名单”。然后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潘利敏总工程师、材料学院院长黄剑锋、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安毅分别对优秀学生进行颁奖,并由学生代表孙旗同学发言。

最后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潘利敏总工程师发表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时刻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对我院快速、稳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介绍了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也对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力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梁家河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