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年12月21日 15:32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12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在塑胶篮球场举行2015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全院4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单人项目:滚铁环、摸石头过河、踢毽子;双人项目:乒乓球投篮;集体项目:拔河、“撕名牌”。看似简单的项目,却锻炼了参与职工的反应力和身体协调力,增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是脑力和体力的对决,更是合作和团结的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参与教师配合默契、技巧娴熟,展现了不凡的运动天赋。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展现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引领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身体锻炼、关注健康、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本次运动会6个项目共产生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2015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