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

2015年12月23日 09:15  点击:[]

为充分发挥院教职工大会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作用, 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各系、实验室、办公室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涛主持。

会上,院长黄剑锋从“十二五”的回顾、存在的问题、“十三五”的规划等方面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院工会主席安毅就院工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报告。

随后与会教职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符合学院实际。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贺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国家在“十三五”时期对高等教育提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学院的“十三五”改革发展,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追求卓越,续写辉煌——我院团委连续四年荣获陕西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