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两学一做”助推科研创新

2016年05月29日 13: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的先进性与创新性,5月22日材料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了“与导师同行,攀登科技高峰”的学术宣讲活动,材料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的专业优势,宣讲过程中,各课题组研究生代表对本课题组实验室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每位导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答疑。通过“现场宣讲+实地参观”模式建立了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与广大本科生的交流答疑平台,为后期针对性帮扶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又红又专”的优势,通过其“传、帮、带”的联动模式,激发了广大本科生积极参与教学科研的热情,有助于引导广大本科生树立科研创新精神,从而有力地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时代先锋”红五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