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08月30日 18:21  点击:[]

2016年8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其中本科生339人、硕士研究生76人、博士研究生9人。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完成场地布置、物资准备、新生家长接待等各项准备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院长黄剑锋教授等学院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领导和部分教师细心解答家长提问;学院领导亲自走访新生宿舍,嘱咐同学们尽快熟悉环境,了解入学安排,融入大学生活。

8月24日上午,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新生开始10天的军训,军训期间我院还将对新生开展爱国主义、校史校情、安全法制等一系列入学教育。

上一条: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色釉料暨原辅材料专业委员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徕卡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