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暨第三届党的知识竞赛

2016年11月28日 17:14  点击:[]

11月24日,材料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暨第三届党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观看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笔试、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共吸引22支队伍132人参赛。经过笔试环节的激烈角逐,笔试成绩第一名研二红色岁月队以最高分直接进入决赛,其余前12支队伍进入复赛。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所有复赛参赛队由抽签决定其比赛场次,共分为三场复赛,每场比赛第一名进入决赛。竞赛题目由材料学院团委统一出题,赛前严格保密,保证公平、公正。

决赛共分为争分夺秒限时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团结一致互动题、红色电影我来猜、你比我猜猜词题、自主选择题和超级冲锋题7个环节,每个环节都竞争激烈、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员及亲友团表现出众,观众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最终材料13级无机非陶瓷党支部明日之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研16级党支部星星之火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研15级红旗先锋和红色岁月两支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流利的回答,丰厚的知识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党员的风采。本次活动以灵活的方式促进了党的知识的学习,推动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增进了广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