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树新风、迎新貌——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7年03月06日 15:28  点击:[]

3月1日,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陈福生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黄剑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6年工作做了总结述职报告。他指出,2016年,学院聚焦学科建设和人才质量,持续推动综合改革,着力促进内涵发展,在推进党的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但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改革等方面还须不懈努力,久久为功。希望2017年,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随后,在人事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填写了领导班子成员考核测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此外,黄剑锋对2017年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学工等工作做详细说明。

最后,陈福生书记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的师风、师德、教风做了严格要求,他强调,身为高校教师,首先要明确立德树人的使命,要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的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上一条:四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学习贯彻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