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强防范意识稳定校园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稳定教育系列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16:12  点击:[]

为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安全排查与教育工作。

4月11日,院长助理田少宁召开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辅导员树立底线思维、居安思危,通过深入宿舍、讲座、年级大会、班会、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隐患摸排和教育工作。

4月11日晚至16日,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院部署走入学生宿舍,对班级同学进行了摸底排查,就网络信贷问题、后街安全隐患问题、宿舍环境问题、学风舍风问题等进行了强化教育,现场整改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田少宁老师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对问题宿舍进行了复查,并要求班委与舍长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强化执行力,落实相关规定,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各辅导员召开年级安全教育大会,再次就校园安全做了讲解与要求,通过实际案例为学生分析了网络信贷的特点、现状及危害,并向全院学生提出严禁网络贷款的要求。

本次排查涉及材料学院全部学生宿舍,针对存在问题学院将准确记录并及时整改。此次安全排查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切实保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夯实安全基础,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安全排查长效机制,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材料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下一条:四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学习贯彻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