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子佳人 起航科大——材料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10:05  点击:[]

9月12日晚,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在教二102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院长黄剑锋、副院长殷立雄、各系主任及各班学术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大会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田少宁主持。

在奏唱完庄严的国歌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致辞,陈福生代表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向新生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鼓励新生们在大学期间从学会独立、体验生活、学会创新三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并对同学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材料学院2017级张晟宇同学代表新生进行了发言,号召全体新生谨记“至诚至博”的科大校训,做到诚实而博学,博学而求诚。

材料学院院长黄剑锋向各位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学科情况、就业方向及学科排名,在讲话最后,黄剑锋寄语全体材料学院新生,要求他们坚信专业方向,牢记校训,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材料学院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易就成长的意义与全体新生进行了分享,较好的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材料学院2016级辅导员董力对《陕西科技大学违纪违规处理办法》、晚点名制度、公寓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新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后期,材料学院将坚持安全稳定促发展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开展入学教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目标。

上一条:19项!材料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工队伍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