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旗滨集团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7年09月20日 15:25  点击:[]

2017年9月19日上午,旗滨集团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交流会在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旗滨集团副总裁胡勇先生一行五人,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主持,副院长殷立雄老师向来访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实践,积极就业。随后,人力总监李莉小姐就影响择业的因素、择业的动机、企业最看重学生的品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随后,集团副总裁胡勇先生也针对企业现状、职业发展与规划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对毕业生切身相关的地域问题、福利待遇、薪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交流会有效调动广大学生的就业积极性,有助于扭转同学们的就业观念,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交流会后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实践、科技工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当日下午旗滨集团宣讲会在教四招聘会场C-610和C-409同时召开。参加此次宣讲会的除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外,吸引了兄弟院系相关专业广大毕业生。

上一条:我院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项 下一条:19项!材料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