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全面合作关系

2017年11月28日 10:53  点击:[]

文、图∕材料学院 郭道冉

11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与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实验楼1C-218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实验室)主任及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张建勇先生一行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学院及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方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与企业建立产学研全面合作关系是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企业的市场引领作用,在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和实践基地培育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双方产学研全面合作关系的深化发展。

在各位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陈福生代表学院向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勇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院长朱建锋同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杰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向张建勇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院长朱建锋同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杰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勇先生在会上感谢学院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认为校企双方在技术转化、教学实践、研究生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并决定每年出资2万元,在学院设立“费诺奖学金”,用于支持人才培养工作。

近年来,材料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此次与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全面产学研合作的开启,将有效提升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材料学院将继续寻求同材料行业知名企业,尤其是陕西与西部的企业全面合作的机会,不断提升我院科技创新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利用,为学校转型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材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竞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