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18年02月24日 10:41  点击:[]

文、图∕ 董力

2月12日,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院长朱建锋、工会主席田少宁等院领导一行前往邵引年、王连星等11位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陈福生一行先后来到沁园小区退休教师杜茹萍、杨西礼、高力明、惠转瑜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陈福生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

下午,陈福生一行驱车赴咸阳校区,走访慰问了秦本正、王连星、杨西礼、张代湘、郭玉环、付桂臣、邵引年等7位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一一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在邵引年老教授的家中,院领导详细了解两位老人的日常生活,得知他们近来行动不便、病情加重时,嘱咐学院工会要想办法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中,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同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心理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陕西富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产学研全面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