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甲子传薪庆华诞,校企合作谱新篇——材料学院与新密市耐火材料企业洽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17日 20:19 ​文/图 材料学院 达勇 点击:[]

应我校60周年华诞校友专场招聘会的邀请, 4月16日下午,河南省新密市委组织部、千亿办带领部分区域内校友企业来到母校进行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事宜的洽谈。前沿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首先对新密市委组织部、千亿办及校友企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概括了材料学院伴随着科大“三创两迁”逐渐开花结果的奋斗历程,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人才引进计划、教师队伍、科研团队等现况。随后新密市千亿级新型耐材产业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韩麒铭副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振兴”对新密市未来打造环保旅游型耐材产业化城市的宏伟蓝图做出了深刻解读。会议中,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卓分别就学校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学校学院的科研进展详细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负责人就近几年的学院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部分教师代表发言。

会上新密市政府和企业代表与教师们就耐材行业、新材料发展及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双方就科研成果转换、学生实习、建立校企合作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洽谈会掀开了我院与材料相关行业合作洽谈的新篇章。目前材料学院正在抓紧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深入交流,通过合作双赢的模式促使技术成果转换和应用,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15级本科生在长余辉发光材料功能化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院材料表面技术与涂层团队在纳米金刚石的低温合成及转变机制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