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回校做招聘会与交流会

2018年05月02日 15:11 文/图 达勇 点击:[]

2018年4月20日上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企业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四C-609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当天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行业就业形势的了解与认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企业经理曹中永先生、校友朱先生在实验楼1b-312面向材料学院学生召开了校企交流会。

会议中,曹先生从“企业需要什么”出发,系统分析了特种玻璃行业的发展方向和问题,引出企业所需求的人才。接着围绕企业所需的人才,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应该怎么做”,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同时曹先生就企业如何评价当代大学生,告诉学生们如何培养自己的能力,最后曹先生与朱先生同现场同学围绕就业选择与个人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本次交流会有效调动广大学生的就业积极性,有助于扭转同学们的就业观念,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15级本科生在长余辉发光材料功能化方面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