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赴重庆、湖南等地走访慰问校友

2018年05月08日 10:31  点击:[]

文/图 达勇

一甲子春秋,踏越山穷水尽,路窄行艰;六十载岁月,迎来柳暗花明,海阔天空。在学校喜迎六十华诞之际,为持续推进校庆筹备工作,4月20日至27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副院长刘辉以及相关教师,分赴重庆、湖南、四川、南京四地走访校友,开展校庆宣传、联络活动。

陈福生一行先后与东方红陶瓷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92级校友丁秋、醴陵市道迅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99级路陆军、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标委会委员、南京先丰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04级校友蒋旭、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06级校友卢日高等多名优秀校友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福生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母校及老师的关心,介绍了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指导思想、主题和原则,以及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刘辉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与鼎力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并希望大家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回忆了当年的学习生活,感谢了母校的培养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此次校友走访,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校友的交流联系,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倍感欢欣鼓舞,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并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加积极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学生实习教学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赴重庆、湖南、四川、南京走访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