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韩城落实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科研平台建设

2018年05月15日 15:14  点击:[]

5月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建锋、科技处副处长陆赵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卓及相关老师,前往陕西金玉控股集团腾龙陶瓷进行洽谈,深入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推进申报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科研平台等工作。韩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陕西金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万锦标、华夏建筑陶瓷研究院院长程晓勤出席会议。

陆赵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万锦标介绍了陕西金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主营业务板块。我院院长朱建锋汇报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一年以来的工作进展。韩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表达了政府对建设“四主体一联合”平台的支持。校企双方结合我校材料学科定位与特色,就“四主体一联合”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校企服务地方经济水平等工作重点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同意成立由三方相关人员参加的领导工作小组,尽快推动平台建设,早日完成平台申报工作,发挥陕西科技大学在陶瓷绿色制造领域人才和科技、陕西金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生产设备和资金保障上的优势,努力将“陕西省陶瓷绿色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打造成陕西省企业主导校企联合新型研发中心的典范,实现合作共赢,服务我省陶瓷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走访三地校友企业,洽谈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