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习传达《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精神

2018年06月01日 09:02 文/图 材料学院 郭道冉 点击:[]

5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精神。会议邀请张美云同志科研团队学生代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宋顺喜来院作报告,院长朱建锋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福生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院教职工向张美云同志学习,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学习她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学习她锐意创新的使命担当;学习她潜心育人的精神追求。希望全体教师在传承西迁精神和“三创两迁”大学精神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相统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和学生成长道路上“四个引路人”。

宋顺喜以自己在科大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跟随导师张美云教授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向全院教职工展现了张美云同志40年来扎根科大、奉献科大,严谨治学、言传身教,忘我科研、爱岗敬业,人才培养、潜心育人的朴素情怀和职业追求。张美云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对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和潜心问道刻苦钻研的杰出工作成就,深深鼓舞着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张美云教授为榜样,立德树人,潜心钻研,不断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一条:“感恩于心,寄情于林”——材料学院举行2001级03班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 下一条:【薪火传甲子 奋斗正当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