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于心,寄情于林”——材料学院举行2001级03班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

2018年06月01日 09:16  点击:[]

文、图∕材料学院方媛

感恩于心,寄情于林。5月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校友林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树木认捐及挂牌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主持。校友总会代表、2001级03班班主任任强教授、材料学院院长助理田少宁、2001级03班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认捐仪式。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陕科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值母校六十华诞之际,认捐树木一棵,象征校友们的心如同这棵树木一样,扎根于陕科大,母校的培育如同温暖着树木的阳光,恩师的教诲如同滋润着树木的细雨。同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培育桃李满园。

陈福生书记向校友简要介绍了校友林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莘莘学子心,深深母校情。树木认捐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挚爱、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和母校共同发展,发扬陕科大“三创两迁”精神,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为了表达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感恩与留恋,校友们将一面“遍载桃李树、广育栋梁材”的锦旗授予材料学院,祝愿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再创新的辉煌。


仪式之后,陈福生书记与学院相关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陈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欣喜,更以材料学院在转型发展、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自豪。深受鼓舞的校友们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母校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三实”作风,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校友陈元魁做客60周年校庆 “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习传达《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