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多个班级返校举行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

2018年06月22日 18:56  点击:[]

材料学院多个班级返校举行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

文/图材料学院鲁建

6月17日与2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校友林分别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树木认捐及挂牌仪式。仪式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副院长刘辉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卓、院长助理田少宁、校友总会张鹏伟、材料012班、材料003班和原材料013班校友代表分别参加了认捐仪式。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陕科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倍感欣喜。值此母校六十华诞之际,认捐树木一棵,象征校友们的心如同这棵树木一样,扎根于陕科大,母校的培育如同温暖着树木的阳光,恩师的教诲如同滋润着树木的细雨。同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培育桃李满园。

陈书记与刘院长分别向校友简要介绍了校友林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送上了母校的一份小礼物。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在母校度过了一段如歌的青春岁月;母校,承载了校友最美的青春记忆。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的真情是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将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里,在母校留下永远的纪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和母校共同发展,发扬陕科大“三创两迁”精神,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仪式之后,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陈书记与刘院长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欣喜,更以材料学院在转型发展、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自豪。深受鼓舞的校友们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母校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三实”作风,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陈福生书记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1

 

                                                          陈福生书记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2

 

                                                 院领导同材料012班、材料003班代表合影留念

                               

                                                   院领导及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同原材料013班代表合影留念

 

                                                        院领导同材料012班、材料003班代表亲切交谈

 

                                                      陈福生书记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1

                                               陈福生书记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2

上一条:【甲子校庆】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材料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24项!材料学院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