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甲子校庆】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材料校友荣归母校

2018年06月26日 09:20  点击:[]

弦歌不辍,六十年沧桑砥砺。

薪火相传,一甲子春华秋实。

正值科大六十校庆,从25日早上九时开始,迎新大道就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校友们如约而至、络绎不绝,共贺母校甲子华诞。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带着共同的喜悦。

校友们在红色签到本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姓名以及对母校的祝福,许多校友对材料学院进行了捐赠,为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助力。

签到处现场很是热闹,氛围浓厚,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们激动地回忆着在校期间的青葱岁月,也惊叹于学院及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巨大变化,言语间缠绕的都是对材料学院的深情,唇齿间流荡的皆为对母校的祝福。

  

商场上叱咤风云的领导,走在阔别多年的校园里,万般欣喜中竟会有些局促,那是对母校有着太深的感情吧!

白发苍苍、耄耋之年的老校友,在此时、在科大,脸上也洋溢着青春的色彩,谈笑间灿若芳华。

  

平日里严肃不苟言笑的前辈,回忆着曾经的求学岁月,眉目间满是柔和的笑意。

携侣今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六秩春秋过,归来依旧少年郎。

甲子芳华弹指间,我辈当是风流人!

祝科大六十华诞快乐,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校友们及在校同学们在以“感恩科大”为主题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板前浏览,工作人员向校友及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挑战杯”“互联网+”比赛等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健康水源梦”公益活动等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以及在教育方面实施的“创新班主任”“学术班主任”等教育创新成果。校友们对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欣喜和自豪。

 

弦歌不辍,六十年沧桑砥砺;薪火永承,一甲子春华秋实,材料学院全体师生以展板为载体欢迎校友们回家,共祝陕科大甲子华诞!

上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隆重召开陕西科技大学材料校友会(筹)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多个班级返校举行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