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聚首 归来仍是少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玻88校友重聚母校

2018年08月06日 10:31 文/图 材料学院 张科 张文渊 点击:[]


8月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玻88级近20名校友重聚母校,参观咸阳校区、校史馆、轻工业博物馆,与学院领导、部分教师进行亲切座谈,校友们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祝愿母校再创辉煌美好的明天。

上午,校友们来到曾经学习生活、挥洒青春的咸阳校区,大家一起参观当年的教室、宿舍和食堂,回味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纷纷诉说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旧事并合影留念,期待再叙同窗情谊。

下午,校友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共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与母校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荣共赢。副院长刘辉、教师代表刘新年、殷海荣等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大家感慨万千,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希望母校能够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早日实现“三步走”目标。

校友是展示学校实力和魅力的名片,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中可利用的重要资源,材料学院将以“材料校友会”为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合作,积极凝聚校友力量,深入细致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材料学院紧扣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暑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8年“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