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2018年10月13日 15:38 文/图 达勇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10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为9月、10月过生日的老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本次集体生日会本着隆重简洁的原则,由材料学院工会策划准备。生日会上,院工会主席田少宁代表学院及工会为老师们送上了生日祝福,祝他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全家安康,希望通过举办这一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体会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和良好氛围的营造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

生日会上学院领导为过生日的老师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卡和鲜花,并合影留念。教职工集体过生日既是增进教师之间感情和凝聚力的新举措,也是学院落实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改学习的一部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师德建设力度,积极营造爱院荣校、爱岗敬业、勤勉履职、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佛山科勒有限公司高管来我院与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座谈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