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26日 15:51 文、图 董力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党委举行本年度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全校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和《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制度文件,集体重温校党委印发的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分党委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细则等规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王兴东全程列席旁听了学习情况。

杨长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姚书记两次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密切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学生成长同向同行、紧密融合、相互促进。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不断规范决策程序和议事规则,逐步提高决策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学院两级党组织要对照“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标准,认真查找问题与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整改落实。要依托科研团队建立党支部,不断优化党支部设置;抓好党支部书记的培训;积极做好在高层次人才、优秀中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和教师党支部书记 “双带头人”培育工作。

院长朱建锋在发言中指出,全院要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细化完善学院相关制度并狠抓落实。同时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和省级平台等重点工作,大战两个月,克服困难、补齐短板,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

院党委委员对标姚书记讲话精神和相关制度规定,联系各自分管工作,逐一发言,开展研讨。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长带我看职场成都天马微电子高管来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