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瑞成陶瓷有限公司来我院与16级学生开展就业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6:23 文/图 吕玥澄 点击:[]

为了让2016级学生了解企业与学生双方需求,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为自己职业生涯做出规划。10月10日,材料学院邀请福建瑞成陶瓷有限公司一行两人与我院无机非金属专业学生代表召开交流宣讲会。福建瑞成陶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瑛、营销总监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会前,营销总监首先和学生代表以问答的方式展开了交流,就企业和个人今后的发展、走上工作岗位前的准备及个人就业经验给同学们指路交流。

此次宣讲会中,营销总监从四个方面: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的人才、如何加入我们,让同学们对福建瑞成陶瓷有限公司有了一个清楚的了解。福建瑞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有漳州和晋江两个生产基地。企业员工数量800人,拥有4家子公司、3.5亿注册资本。企业的核心产品是符合当代人大众审美特点的柔光砖、木纹砖、水泥砖、仿古砖。以及他们的企业文化,以“家庭、创业、年轻”为特点的时尚文化为主。接下来为同学们介绍了技术、设计、人事助理、业务、销售等岗位的定向与岗位职责。最后,总监为同学们留了公司的地址、人事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与简历投递邮箱,并表示公司永远为有意向的同学们敞开大门。

会后,人力资源总监王瑛,我们的校友师姐,给我们分享他从学校走向社会工作的一些经验。第一点:人是环境的产物,希望同学们能利用现在的时间多出去看看,多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第二点:在走出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中多去沉淀一下自己,多读书,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把阅读的知识化为所用。第三点:主动学习、多学习,社会更新的速度很快,信息爆炸的时代,要多去获取知识。第四点:学校学习的一些知识应用到企业生产实践中已经差了大概10年的差距,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实践,在实践中历练自我。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两个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