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长带我看职场成都天马微电子高管来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15:26 文/图 吕玥澄 点击:[]

为实现2019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深入了解企业与学生双方需求。10月25日材料学院邀请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代表与我院材化、材物学生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天马微电子人力总监及材化直系学长天马微电子熊彬参会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人力总监首先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我院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及建议。他表示,天马微电子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消费品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R/VR、无人机等新兴市场,公司产业基地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厦门等地区,正需要大量的材化材物相关的专业人才,应届毕业生可塑性强,发展前景大,希望我院学生可以积极参与到招聘会中。

会中,天马微电子两位代表与我院学生代表就工作环境、就业条件、公司福利等多方面,以问答的形式展开了交流。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就自身疑惑向公司负责人进行提问,增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双向匹配,极大程度的在双方需求上达成一致。

会议最后,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表示了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去往公司就业的欢迎,希望毕业生能够在公司提供的保障中更好的发展自我,与用人单位实现双赢。

会后,我们的校友学长熊彬,给我们分享他从学校走向社会工作的一些经验。第一点:人是环境的产物,希望同学们能利用现在的时间多出去看看,多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第二点:在走出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中多去沉淀一下自己,多读书,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把阅读的知识化为所用。第三点:主动学习、多学习,社会更新的速度很快,信息爆炸的时代,要多去获取知识。第四点:学校学习的一些知识应用到企业生产实践中已经差了大概10年的差距,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实践,在实践中历练自我。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孙晋良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