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年01月07日 10:37 文/材料学院 武文玲 图/材料学院 董力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4日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三巡察小组组长王东、成员刘倩到会指导,学院党委负责人杨长安主持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所辖的17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各自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七个有力”标准,从党支部日常运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落实情况、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学生成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新的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杨长安指出,2018年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求,瞄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他点评时强调,新的一年,分党委要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加强对支部的分类指导,开展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书记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勤勉履职、严以律己,做敢担当、善谋划、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师生信服、温暖贴心的领头人。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