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

2019年01月08日 17:30 文、图/材料学院 董力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杨长安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教育工委董小龙同志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学习体会、《陕西科技大学“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视频并展开讨论。

杨长安指出,此次专题教育今后将常态化开展,要与年度民主生活会、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结合,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他同时强调,班子成员一定要深刻汲取相关案例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自觉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复兴计划”目标任务,勇于担当,抢抓机遇,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