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前沿科学报告

2019年01月14日 09:04 文/王翠翠 图/董力 点击:[]

为全面推进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基金申报书质量,1月11日上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憨勇教授来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材料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主持。

憨勇教授的前沿报告题目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报告过程中,憨勇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特色与创新、预期研究成果等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尤其是针对立项依据的撰写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最后,憨勇教授就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基金申报过程中和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面临的困惑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此次报告,材料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有了更为深入和针对性的理解,收获了很多启发和写作技巧,提高了教师们的申报积极性,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为提高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积极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