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掀运动风暴,展材料风采——材料学院方针训练

2014年04月25日 00:10 谭雯雯 点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为迎接我校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材料学院进行了为期10天的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训练。
    2014年4月14号晚上7点,材料学院13级参与方阵训练的100名同学们准时到达学院楼下,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训练的第一项内容是踏步与齐步走。同学们在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的指挥下,整齐迈步,标齐排面,昂首向前。他们神采奕奕、目光沉着、神色从容,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的风采。接下来训练的是喊口号。“非比寻常 材料最强 追求卓越 再创辉煌 ”这四句口号不仅彰显了材料学院的专业特色,还体现了材料学子们宏伟的目标与坚定的信念。训练过程中,徐卫涛老师、达勇老师一直在旁认真观看,并对训练中的不足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此后训练定于每晚九点进行。一遍遍重复的动作,一天天高强度的训练,并没有消磨掉志愿者们的热情,院楼下那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无不在体现着材料人昂扬向上、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宛然成为校园内上又一道绚丽的风景。
    虽然训练很苦、很累,但同学们毫无怨言。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材料学子坚持不懈、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研本交流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四次研本交流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