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研本交流趣味运动会

2015年05月31日 09:23  点击:[]

2015年5月20日,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组织的以“共奋斗,创青春”为主题的研本交流趣味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增进研究生与本科生及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策划并组织了本次研本交流趣味运动会。活动于2015年5月20日19:30准时在材料学院一楼活动大厅开始,虽然场地不大,但同学们的活动热情都很高,每轮活动一开始,场上场下都充溢着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激情呼喊和热烈掌声。

本次研本交流趣味运动会主要由五部分组成,分别为第一部分抱抱气球,第二部分过山车,第三部分仙人指路,第四部分过五关斩六将,第五部分搭桥过河。

最为有趣的应该算是仙人指路和过五关斩六将两个部分。仙人指路分两轮进行,每轮主要由小组四个成员组成,需由一位同学指导其余三位蒙眼同学穿过有其他组队员设置的各种障碍,这个活动同时也考察了小组成员的团结合作精神。过五关斩六将,顾名思义,即活动由不同的小节组成,主要包括:转圈投球、对踢毽子、运球过障碍、跳大绳、合作向前跑,这部分活动需由小组所有成员都参与进来,这充分体现了活动策划者的细致周到的责任心。

虽然活动仅有三个小时,但每个人都从本次研本交流趣味运动会中得到了快乐,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研究生平日的学习和工作压力,增加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同时创造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交流机会,增加了本科学习的机会,更让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学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同时致力于科研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中学习。

上一条:校园安全—你还在熬夜么!!! 下一条:掀运动风暴,展材料风采——材料学院方针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