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宿舍安全,牵系你我

2017年05月18日 15:21  点击:[]

你的宿舍安全吗?

宿舍安全大于天

大学四年,我们最熟悉的地方便是我们的宿舍,宿舍就是我们的家,那么,你愿意你的家里有危险隐患吗?

违章电器

火灾是威胁校园安全的重要因素。结合以往校园火险的教训,绝大多是因为学生使用违章电器造成的。

违章电器主要以热水器、电饭煲等电器,这些电器由于本身功率较大,极易导致电路起燃,后果不堪设想。

请各位同学不要为了省事,在宿舍做饭或烧水,为了一时省事,使用违章电器,危及宿舍安全,得不偿失。

宠物问题

小动物很萌很可爱,于是有部分同学在宿舍养起了宠物。

小动物诚然很可爱,但是有时候却会打扰到其他同学的生活。请同学们互相尊重,不要养宠物。不打扰他人正常生活。

宿舍小超市

大家可能觉得宿舍里有个小超市很方便,不用再下楼买东西,但是食品安全问题如何保证?所以,各位同学不要在宿舍开宿舍小超市。

不良习惯

有些同学习惯了吸烟,在宿舍也忍不住吞云吐雾,但是宿舍不是一个人的,在你吞云吐雾的时候,却让舍友吸二手烟,这对舍友恐怕不太公平。

并且宿舍吸烟,也有火灾安全隐患,危及宿舍安全

宿舍安全,牵系大家

宿舍是共同的家,需要大家共同关心,保证宿舍安全,也是保护自己。

上一条:毕业餐虽好,可不要贪嘴哦!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