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21日 14:37  点击:[]

2017年9月20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DE-01隆重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罗晓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达勇老师主持,材料学院2018届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首先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罗晓婷老师做了题为“我的职业我做主——职业选择五大通关秘籍”的报告。首先通过活跃气氛的小游戏拉开本次报告会的序幕,通过生涯环游法,技能定位法、三叶草定位法等,教会毕业生们通过整合并分析个人专业知识、可迁移技能、自我管理技能、兴趣爱好等做好职业选择和规划。

随后,2014级辅导员达勇老师根据近年来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

与18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围绕就业与考研给学生做了系统的分析。从考研前期准备、复习注意事项等方面,悉心指导考研学生摆正心态,做好充足准备;从材料学院近三年的就业率和就业形势,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指导学生一定要掌握就业相关知识与程序,明确职业选择,树立正确目标。此外针对毕业年级的学风和日常管理提出一系列要求和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是对材料学院2018届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的系列报告会,旨在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评估自我,积极调整就业观念,明确职业选择,敢于承受挫折,树立必胜信心,为2018届就业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