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19:20 文/图 李科然 王浩宇 邬迦晗 点击:[]

2018年9月28日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于教三101隆重举行。院长助理田少宁,分团委负责人张科、分团委指导老师亓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井梦媛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井梦媛宣布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开始并播放了材料学院学生组织宣传片,片中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生组织构架,共包括六大学生组织,分别是: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术科创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新闻媒体中心。片中从组织成立到发展目标、从内部建设到对外交流,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各个组织的风采与魅力,同时体现了各学生干部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和期望,以及他们对新学期工作饱满的热情。

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晓艺对上一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她对材料学院学生组织一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赞扬和肯定的同时,希望学院的学生组织建设工作能在活动的规范化、品牌化、多样化等方面继续创新,再续辉煌。

大会第二项进行颁奖仪式,对学院各学生组织上一届学生干部给予隆重表彰。由出席老师为各学生组织上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由材料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张科老师宣读《关于2018-2019学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的文件。并对新加入学生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既往为学生组织作出贡献的老成员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生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承担的重任,以及同学们参加学生组织的意义,激励同学们为材料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学生会主席李萍代表各学生组织新一届学生干部成员进行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热爱工作、严谨负责。在干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积极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和力量。她在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中,让我们了解到她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有了一个宏观的认识,并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各类活动,努力营造团结上进的学习工作氛围。

大会在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的总结讲话下完美落幕。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在座学生干部,要勇敢表现自己,并提出新一届学生干部应尽快转换角色,以身作则,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她期望大家发扬传统,勇于创新,勤奋工作,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此外,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大局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学习意识,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做志愿,一心一意搞服务;四是要有榜样意识,榜样招引前行,典型引领向上;最后,要竭力提升自我,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材料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