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专题>>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正文

材料学院2017年6月份“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2017/05/31  点击:[]

2017年6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参加人员 要求
6月1日-30日 娄勤俭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富民强省 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全体党员 结合报告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思考追赶超越的新思路、新举措。
6月1日-30日 1.娄勤俭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富民强省 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2.《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文见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站“文件精神”栏目)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 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 提前学习阅读报告全文,结合报告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思考追赶超越的新思路、新举措。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7年9月份“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7年5月份“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关闭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教育思想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