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

2018年07月06日 16:11  点击:[]

2018年7月6日下午16时30分,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在教三101召开。宣讲会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卓主持,2015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材料学院研究生秘书任萍就材料学院的发展、导师和团队情况、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励制度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的相关细则,为与会同学做了讲解。

随后,副院长王卓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动员同学们做好定位、积极申报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做好考研准备。

会后,王院长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与会同学对优秀生源计划和研究生报考有了进一步了解。


 

上一条:关于材料学院2019年优秀生源计划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