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情系母校 感恩回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2级校友重聚母校

2016年10月26日 09:42  点击:[]

10月22日,带着对母校和同窗好友的深深思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2级校友一行17人在毕业生十年后重聚母校。校友们通过参观校史馆、学院实验室、新校区建设了解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也为母校的发展留下了美好的祝愿。

22日上午,校友们来到校史馆,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办学定位、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评价等诸多方面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在看到母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珍贵图片时,校友们感慨万千,作为见证新校区建设的一届毕业生,每一位校友都感到学校发展壮大的艰辛和不易,也为“至诚至博”的科大人感到骄傲。

离开校史馆,校友们驱车来到咸阳校区。回到昔日学习生活的地方,校友们迫不及待地拍起了照片,一起回味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材料学院的实验室,看到实验条件和当年相比大有改进,学校学院的各项政策和制度也都得到了完善。当听闻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都走到了学校的前列,校友们都希望母校能够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实现学校实力提升的跨越式发展。

徜徉在雨后的校园,欣赏着美丽整洁的校园景色,校友们共叙师生、同学情谊,纷纷诉说了在母校求学期间难忘的旧事及毕业之后的各自发展历程,他们把真挚的感情、深深的祝福留在了科大。

再见了,材料的校友们!

 

上一条:校友企业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回校做招聘会与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陶瓷73级校友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