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科研秘书(兼职)岗位职责

2021年03月22日 19:53  点击:[]

1.了解国家及省市科研方针政策;认真理解和积极宣传学校科研方针,政策。

2.协助主管领导制定学院的科研规划和年度计划 、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3.积极准确的传达科技处发布的各项通知,并协助主管领导认真答疑科技处传达的各项科研信息。

4.协助主管领导组织专家对学院申报的各级项目进行校内评审,并将评审意见及时反馈给教师,做好本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5.协助主管领导组织成果评奖的申报以及科研项目结题工作。

6.做好学院各年度科研项目、经费、各类成果、获奖和学术活动的上报工作。

7.协助主管领导尽可能解决教师在科研方面遇到的困难,建立学院的良好科研环境。

8.协助主管领导建立学院教师科研档案,主动了解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以多种形式保障学院与科技处信息的联系畅通。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科研平台秘书(兼职)岗位职责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秘书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