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75校友重聚母校

2018年06月18日 14:06  点击:[]

文、图/材料学院 田少宁、朱建锋

6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75校友一行重聚母校。在校期间通过参观校史馆、学院实验室、座谈会、走访咸阳小区等了解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发展留下了美好的祝愿。

27日上午,在学院的安排下,校友们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和材料学院的陶瓷、玻璃实验室。随后召开校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对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黄剑锋对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学生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校友们都希望母校能够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实现学校实力提升的跨越式发展。

下午校友们驱车来到咸阳校区。回到昔日学习生活的地方,校友们迫不及待地拍起了照片,一起回味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纷纷诉说了在母校求学期间难忘的旧事及毕业之后的各自发展历程,他们把真挚的感情、深深的祝福留在了科大。

  

上一条:“向青春致敬”——材料学院2000级与2006级多个班级联合举办树木认捐活动 下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校友陈元魁做客60周年校庆 “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